夜羽妙渊

高三暂退

关于全职剧版的那些魔改(1)

一,人物性格和身份变化

1.小月月变成了常先,性格巨变,身份巨变!常先原本的性格是怎么样的呢?腼腆,害羞。小月月则是什么性格?不管是看原著还是剧版都知道,傲娇,出场的时候人品不太好,后面成为叶叶重回网游中的第一批小弟之一,偶像叶秋。身份就更不用说,小月月在文中真的只是普通玩家好不啦?你非要把我们小常换成一个小胖墩还是月中眠?(我对演常先的那孩子没有意见他还是挺可爱的)

2.蓝河小天使的性格,我真的是……原著中的蓝河是个什么性格呢?出场高冷,虽然一遇到叶叶就容易被忽悠,(但谁不是这样呢)但蓝河并不是那种一点就炸,还特别傲娇,爱夸夸其谈,要炫耀自己功绩的性子,叶神在文中曾经说过:蓝河比较稳重,打配合刷记录会比他更出色的。(原话,我没改半个字)而且蓝河毕竟是会长,公会之间的勾心斗角经历了那么多次,怎么会是剧中这么单蠢(没打错,就是这个词)又单纯的性格?

“有讲究你一直别插!”车前子来消息说。

蓝河灵机一动,回道:“嘿嘿,你要是主动把我们的人招进行就只能怪你自己眼瘸了。”

车前子收到这条消息也是一怔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蓝河不回。”从这件事就可以看出蓝河小天使其实也是心脏的,而且,蓝河并没有那么依赖叶神,我觉得他的性子真的挺随缘的,副本记录这种东西,虽然蓝河的确找叶叶帮过忙哦不,是做过交易,但是,哪有剧版那么狗腿迫切?!蓝河小天使不要面子的啊?!(ノꐦ ๑´Д`๑)ノ彡┻━┻

“而这话的言外之意,自然是暗示他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打败蓝河。

蓝河是爱面子的人,立刻就燃了,气血沸腾有心马上就狠k这家伙两把”原文中这段话就可以看出来,小天使也是爱面子的好么?当时不知道君莫笑是叶神的他为什么会对君莫笑如此狗腿???ooc了啊亲!蓝河可是后来还吼过叶修的孩子呢

“于是蓝河默默地关掉了消息,思前想后,总觉得有些不对。仔细琢磨了半天,突然一拍大腿。

搞什么啊?自己的目的本是邀这家伙一起下一趟副本来联络下感情,结果却在报酬奖励上很重点地讨价还价了半天,这么一来性质全变了,弄得跟请人来打工似的”还有这里,蓝河小天使是自己意识到自己被忽悠了的!没有人提醒!画重点!没有人提醒!剧中的小天使跟个傻白甜一样好吗?!这件事还要系舟提醒!讲真的!蓝河小天使是在阿修网游戏份里占比挺大的一个角色,咱们能不能认真点?(蓝河小天使就先到这,还有我会补充)

3.关于刘皓的问题。我只想说,刘皓再不好也是暗无天日的主人,是嘉世的一员,是推动主线的主要人物之一!你就这么删了他的戏份把他换成陈夜辉真的好吗?!好吗?!就连羊习习都顶替了一部分刘皓的戏份啊!带着战队刷副本这件事原文中孙翔根本不知道好吗?!还有你把刘皓删了,呼啸将来的副队是谁?!你要让谁来顶替这个位置你可以告诉我吗?!还是说你们打算连呼啸一起删了?

4.二翔的性格变动……不是,我说,刚出场的那个孙翔是怎么肥四?“放心,我来了以后,我们只会更好”这台词出乎意料的收敛啊?你的中二呢?你的傲气呢?喂了仙子吗?还有接下来对陶轩说的“你就这么让他退役了?退役选手,一年不能参加职业联赛,作为一个职业电竞选手,它别说是一年,就是一个月,它都是致命的”羊习习你这是干嘛?对叶神退役的惋惜还是遗憾?这不是你的性格啊?还有后来的嘉世发布会上,“我希望以后提起嘉世的时候不是当年的三冠王,而是现在的第一战队”(话太长了选了一句)羊习习你开口拉仇恨啊?你怎么回事?你前面还那么收敛呢现在是干嘛?你的人设到底是怎么肥四???还有后面训练的时候,对,孙翔的智商的确不高,但是!他不是智障啊亲,他可是新人王,不是没打过比赛的新手!他会不知道枪炮师不是以速度见长的吗?你说他知道?知道还让沐橙跟上!知道还怪沐橙!这智商是不是太低了点?还有后来和蓝雨的比赛……无力吐槽……孙翔改成这样你们不累吗?

5.关于陈果.果果的偶像是沐沐!是苏沐橙的粉不是叶秋的脑残粉!拜托能不能走点心?行,就算你不能让女主喜欢女二,那也不用把果果弄成脑残粉吧?啊?果果在原著中可是理智粉!“陈果静静地看了一会叶修他们打怪,忽然冒出一句:“我觉得叶秋不应该退役。”

“对。”叶修说。

“他只是因为所处的位置太高,所以嘉世一出现问题时,总是第一个就被推上了风头浪尖。”陈果说。

“哦。”

“嘉世的比赛我一直都有看。我觉得叶秋和斗神一叶之秋没有以前那么强,原因是多方面的。”陈果说。

“……”叶修沉默。

“现在的职业联盟越来越成熟,强手如云。像枪王、剑圣、拳皇、魔术师他们,选手实力不比叶秋差,账号角色也和一叶之秋一样强力。”

“……”继续沉默。

“如今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可以独领风騒的年代,但人们总还是希望叶秋可以像当年一样可以凭一己之力就塑造辉煌,这根本是大家对他的要求太过火了才对。”陈果说着。”看看!她明明就很清醒!很理智!剧版里那个因为叶神退役就讨厌孙翔希望他输还希望嘉世输的人,是谁?!在原著里果果明明是希望嘉世赢的!而且她一开始不讨厌孙翔的好么?!

先到这儿吧我好累
ps:果果对叶叶也是喜欢的,但我觉得她还是比较偏向沐沐,不然玩儿的就不是枪炮师而是战斗法师了,而且原文也有提过果果最喜欢的还是沐沐,所以觉得把偶像改成阿修有些……不是说果果不喜欢阿修。主要是评论有人提,防止再对这个有疑问,我解释一下

评论(15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