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羽妙渊

高三暂退

全职剧版的那些魔改(三)

声明,我只看到第八集,实在看不下去了,今天我非得吐槽一下我两个本命被改的!我真的听到了我理智断裂的声音,真的,所以,言语要是过激了,请理解

7.王杰希!我……(深呼吸)我家杰西卡怎么得罪编剧你了?!!!你非要这样对我家杰西卡吗?!我们杰希,什么时候劝退过一帆小天使!什么时候让一帆小天使停手别打了!什么时候?!你告诉我什么时候?!还有我们杰希为什么会欢迎君莫笑回到神之领域?!是失了智吗?!还有,四保一是个什么玩意儿?!我家杰希需要四保一?!那我们杰希还当什么魔术师?!虽然打法封印了,但是那也还是顶尖大神之一!而且,王杰希可是被誉为第五个心脏的!虽然比不上四大心脏大师,但至少也算半个心脏吧?这么傻逼的战术是怎么制定出来的?他明明知道对面是叶修!是叶神!是四大心脏之首!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低级错误?明明知道叶神很有可能会发现不是吗?他有病吗送一场胜利给嘉世?!我……(理智快崩了)编剧你是不是有病?!!!有病要治啊何弃疗?!何!弃!疗!

8.喻文州!我……别说话让我先哭一会儿……哮喘(呵),手残(对不起剧版文州手速比剧版叶叶还快,我很疑惑蓝雨为什么还没三连冠),卑劣,不要和我说话,剧版的喻文州,呵,叫剧版少天偷银武?爆银武?!还美名其曰只是借来研究一下?呵呵哒!职业精神呢?!我们蓝雨!我家喻队!即使要研究!也绝不会这样卑鄙无耻!身为职业选手,他只会通过千机伞在赛场上的表现堂堂正正的分析,研究!不止我们喻队!所有人都如此!所有热爱荣耀的人,都不会做这种事!!!不要玷污我们的荣耀!不要侮辱我们的荣耀!!!我们喻文州,喻队,坚韧,温柔,聪慧,热爱荣耀,才不是剧版那个……那个……(气死了)真的理智断裂好么,不行我分析不下去了,换个人先

9.黄少天.……对不起,剧版里那个满口黄爸爸的人是谁?!是谁?!场上垃圾话就算了,场下还这样是什么意思?!素质呢?(抽烟和熬夜不可以播,满口污言秽语就可以播了?)还有,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剧版黄少天会怕剧版喻文州?剑与诅咒,本身就是平等的,要知道,因为文州是魏老大走了的一部分原因,少天觉得是文州逼走了魏老大,开始一直看文州不顺眼,还叫他吊车尾呢,后来才慢慢对他改观的,但也远远不到怕(画重点)的地步!少天是五圣之一,文州都不是呢,他们俩个是互补的,是双核,知道什么叫双核吗?两个战队核心,他们两个,都是战队核心,都是重要的!地位平等,之所以是文州做队长也只是因为文州更合适罢了!至于少天为什么害怕被文州发现自己帮叶叶打副本……拜托哦,帮对手打副本诶,还是偷溜出去的,被队长发现可不得虚一下嘛,而且他后面文州问不就直接和文州说了千机伞的事,直接就间接承认了,也没有看他多怕啊.黄少天怕喻文州?呵,笑话.还有,剧版黄少天为什么怕狗?……为什么?!来来来,那什么,有人听过猫耳里那个音频卡牌的吧?蓝雨养了条狗诶,柯基诶,黄少天抱回去的诶(画重点)黄少天抱回去的!这说明了什么?少天根本不怕狗!甚至很喜欢!而且剧版那还是只小奶狗……你们是看隔壁cql火的不行就打算抄一下羡羡怕狗的设定吗?!这么怕火不了你别拍啊?!要拍就好好拍行不行?!!!

10.韩文清,对……你没看错……我要吐槽韩文清……就一个点,还是那个欢迎君莫笑回到神之领域,愿他的荣耀永不散场的事……(不要问我只看到八集怎么知道的,我看到别人的截图了……)韩队!你清醒一点!霸图粉会哭的!真的!霸图汉子们真的会哭的……(我一兴欣粉为什么要劝……算了算了,最近兴欣霸图是一家)

最后,我真的要吐槽一下编剧,不要和我说话,谢谢,强行喻黄,强行韩张,强行all叶……你有病吧?!虽然我吃这几对cp,尤其是特别喜欢all叶,但是!!!亲,这是电视剧!!!挂着全职名号的电视剧!!!我们全职,没有爱情线!唯一的爱情线杜小明还被你删了我还能说什么,感情线的话什么兄弟情多的很,情怀也多的很,你自己非不要我还能怎样?你非要搞cp,搞cp就算了你还ooc,巨型ooc现场啊!同人都不敢这么写啊!还是那句话,何!弃!疗!啊?!

求评论,真的,我真的听到了我理智断裂的声音,我现在特别庆幸乐乐不在,真的,这是我最后的底线了,要是敢对我家乐乐做什么,我会做出什么事就不一定了(扭曲的微笑)

评论(1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