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羽妙渊

高三暂退

关于全职剧版的那些魔改(2)

接(1)依旧是人物性格和身份剧情问题,我今天要专门开一篇吐槽yy,我真的是被气到了!本来都不打算再写了,被那些智障ncf气到,你们明明知道这是我们书粉的地方干嘛非要进来找不痛快?还非要进来说什么我们没看没资格吐槽,好,那我这个看到第八集的人给你好好吐槽吐槽这部剧的魔改!


6.关于叶修.

首先,我们叶叶虽然是离家出走前是大少爷,但是,叶叶家是军人背景,生活好但也肯定不会太纵容,不然秋秋(就是叶秋,一般我叫秋秋)怎么会想离家出走?管的严肯定有一方面的原因。而且叶叶离家出走后是和沐秋一起生活了三年,看过原著的都知道,叶叶并不是负责貌美如花让沐秋养的,他们俩是一起赚钱养他们和沐橙的!好,如果你非要说赚钱是通过游戏,那么,沐秋死后那几年,叶叶啊一个人养的沐沐!生活,学业,日常,这些都是叶叶做的!他并不是除了游戏以外什么都不会!你们电视剧改成那样是要干嘛?泡泡面把手机掉进去,换桶水水桶掉地上,换灯泡整家网吧电路短路了……Excuse me?你是在逗我吗?什么?你说这样是为了突出叶叶对游戏的喜爱和专注?哦,那其他人怎么没有这样?叶叶对荣耀的热爱原著描写还不够多吗需要你们瞎改?一个人,再怎么样也不可能是个真正的生活白痴!七岁的孩子都会泡泡面啊亲!合理性呢?


其次,剧情是什么情况?你能告诉我那个叶秋老师是个什么情况吗?统一的训练营?我去,你们每个战队的人都那里挑的啊?那嘉世当年三连冠诶,优势这么大我们叶叶跟那么多人关系还好怎么没全来嘉世啊?剧情的不可抗力吗?还叶叶和少天一起被狗追,亲,你们还记得我家叶神家里养狗的吗?怕狗是怎么回事???还喻队的心结是叶叶认输的那两分四十八秒,(到底是多久这不重要)我真的气笑了,我家喻队之所以能站到现在这个高度,他的心性,韧性,坚持,对荣耀的喜爱绝不输给其它人!怎么可能因为这件事有心结?而且正是因为叶叶认输了他才有了留下来的机会,这么算他应该感谢叶修不是吗?(我这是根据剧版说的和书没关系)还有小乔那里的剧情我真是气不过,你们干嘛?想捧yy就要这么踩我们杰西卡吗?小乔哪里是杰西卡亲自要求退队的?在原著里王爸爸只是太过关注英杰小天使而忽视了其他人好吧?而且杰西卡怎么可能会让小乔停下不要打了?不知道在别人打荣耀的时候叫别人停下是一件很过分的行为吗?(不理解请带入一下你自己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然后被打断了)而且小乔当时表现还不错吧?叫他停下是为了什么?理由呢?合理性呢?说到合理性这个问题,开头的退役也是很迷啊亲,刚刚赢了微草就让队长退役……这是什么神奇的剧情?原著里是因为利益,而且陶轩和叶秋(修)观念不合再加上刘皓的瞎扯队友不配合嘉世成绩惨不忍睹,陶轩认为叶叶对嘉世没有价值了,所以逼得叶叶退役了,而剧版里叶叶刚刚赢了啊,他刚刚带领嘉世赢了微草,上一届冠军得主,然后……他就退役了……还是自己要求退役的……wtf你可能是在逗我,而且陶轩真的是嘉世的老板不是经理好么!


然后,yy的演技是真的渣,不要再和我辩解了行吗?我不想听!单就这八集来看,很多感动的画面他都没有表现出来!还有,什么叫“你喜欢电子竞技吗”,我们要的是什么?我们喜爱的是什么?是荣耀!是他们!是这场盛世!经典台词改成这样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,还有,那句我有一个朋友那里,拜托,这句话哪里是和少天说的?而且台词又改了!不彻底翻新一下您是不甘心是吗?什么毛病啊?改了多少经典台词你们心里有点数吗?哦,对不起,我忘了不看书的才是ncf,大多书粉根本忍受不了自己喜欢的人,喜欢的书,喜欢的故事被拍成这样!


最后,建模师的审美究竟是有什么问题?一水的黑色很好看吗?编剧是不是也有什么问题?剧情改成这样很好玩吗?还有感情啊呸爱情线,说多少次了我们全职不需要女主听不懂吗?非要的话女主也是荣耀女神!我们全职里那么多感动的情节不好吗?你非要改成言情?别和我说现在还没感情,你以为jsy戏份增多我看不出来吗?!连身份都改成了彻底的叶粉啊!就到这吧,欢迎各位补充


  @wavejian 简宝贝儿要是那个有病的再在你的文下面乱讲话,就把这篇甩她脸上,哼╮(╯д╰)╭

生气,摸摸头嗷!


评论(6)

热度(28)